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易橙学堂:做优质教育,带你实现文职梦!

今年真的太难了,房地产行业不景气,互联网行业熄火,消费行业不给力,连餐饮行业也是一片萧条,线下实体店关了一波又一波。在这样的背景下,首先受到影响的,就是就业情况。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有2644万年轻人失业,失业率高达20%,创历史新高。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近两年,就业仍是大部分学生毕业后的选择。


易橙学堂:做优质教育,带你实现文职梦!


但是,在高失业率的大环境下,找工作已经不再简单。既要考虑到工作的薪资待遇,又要考虑到工作是否稳定,会不会有随时被裁员的风险。这样一想,剩下的选项寥寥无几。


如果让我做选择,我会选择军队文职。而易橙学堂,就是帮助大家上岸的好帮手。


平台介绍


易橙学堂背靠博财汇德,在2017年6月份,通过军委出台《文职人员条例》,成为国内第一家专注文职内部培训的机制,并搭建军队文职培训教育平台。


2018年,响应军委关于军队文职招生的条例,开展部队内部军属或者转业军人对应的学习指导工作。


2020年初经过培训通过率达标,得到了上层领导的认可,同时承接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方面的任务,授予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秀企业的称号,全面开展了军队人才输入以及退役军人转化等相关工作。


易橙学堂:做优质教育,带你实现文职梦!


平时,易橙学堂会为我们提供军队文职和事业编的考试信息,比如公告发布、信息汇总等,还会为大家提供备考指导、答疑等服务。


团队优势


易橙学堂敢为大家提供这些服务的原因,在于它拥有实力强悍的师资团队。


在易橙学堂就职的讲师,个个都是硕士及以上学位,有多年的军队文职培训授课经验,服务学员人次达110万。


易橙学堂:做优质教育,带你实现文职梦!

易橙学堂:做优质教育,带你实现文职梦!


他们不断更新、完善课程体系与内容,坚持以最优质的课程为学员传授考试知识,深入浅出的帮学员领悟每一个知识点,力求学员们都能在短时间内获得高浓度知识,快速掌握考试题目及应试技巧,帮助大家成功上岸。


没有哪个人的成功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他们靠的从来不是运气,而是努力和方法。而这些,恰恰就是我们所缺失的。


无论你是应届毕业生,还是在职场沉浮了好几年的打工人,只要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向往,想要做出改变,想要拥有一份薪资待遇优厚且稳定,晋升空间大的工作,就都可以来军队文职闯一闯。现在行动,大家正好可以乘上强军政策、扩大文职编配的东风,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军队文职招考的热度越来越高了,大家如果想做,就立刻去做,不要把好时机浪费在等待上。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