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说客英语:回忆过往,彰显“人心红利”

十年的耕作,十年的汗水,十年的成就十年前说客英语正式成立。十年后,说客英语在在线教育行业如鱼得水,成为了国内领先的英语在线教育平台。十年间,我们帮助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实现了“英语自由”,拥有了光明的未来,有几件事情让我印象深刻。

1. 深大老教授在学习英语的路上四处碰壁后找到了说客英语,她使用感受良多免费为我们写学习心得。她表示:“自从参加了英语学习之后,退休生活有了新内容,有了新动力。每天早上睁开眼睛,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又能学到新东西了,自我感觉手脚也比以前利索多了。说客英语提供丰富的课程内容供给,采用适配国人英语学习的讲授方式,让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学员不同的选择,说客英语良好的用户体验促进受众自发性的口碑传播。

说客英语:回忆过往,彰显“人心红利”

2.连续7年支教2.0,甘肃平凉共青团给我们老师颁发奖状2015年,说客英语与“中国支教2.0”项目结缘,秉承着对公益事业的责任与义务,说客英语为该项目提供了优质的外教资源,在甘肃与广东河源等地开展了“云课堂”,让远在偏僻山区的孩子们也享受到了科技的便利与教育的平等,获得优秀师资的教诲与知识的拓新。

说客英语:回忆过往,彰显“人心红利”

3.一位学员为了给老师求情,联系了他清华的学长流利说的老板找到了我们公司的吉总202012月,一个女菲教因为经常缺勤以及遭学员投诉,违反了教师管理规定,被我们辞退了。但是有一个学员非常喜欢这个老师,学员家长找到流利说的老板向吉总反馈,我们再次返聘这位女菲教当时只给这学员上课。后续因为老师表现良好,申请通过再次放在官网给所有学员约课。说客英语严格师资管理,严把教师资质关,对每一位学员负责。我们独创了外教BAPO评估体系,严格甄选外教,外教录取率仅约5%,签约的外教也会根据学生点评实行末位淘汰制。说客英语在海外建有师资供应基地,同时也建立起S2B2C的模式,合作伙伴协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招聘和培训老师,进行本地化管理,提升师资招募和管理效率,疫情期间我们的老师供应还增加了80%。

说客英语:回忆过往,彰显“人心红利”

4.一位2013年注册使用说客英语的学员还在上课发出的感慨。学员表示:“乱世之中,感谢说客英语的用心服务。真是良心公司!我感受到了!”学员的持续使用意愿与学员对平台的满意度和信任度息息相关。十年来,说客英语始终秉承“创新、高效、利他、本分、正直”的价值观,坚持持续建立公司、品牌,包括团队信任状。抵挡住了诱惑,守住了底线,没有去做砸毁信任状的事情。正是学员对我们的满意与信任促使他持续使用说客英语。

说客英语:回忆过往,彰显“人心红利”

5.西安翻译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写的案例学术文章。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唯一不依靠融资而做到全国TOP3的标的,唯一主打线下ToB精化耕耘的企业。公司通过S2B2C模式累积了大量的B端合作方,随着总部和合作方的共同发展,业绩规模增长的同时总部三费支出稳定!青豆教育优秀的企业经营案例被华中科技大学列入全国MBA管理案例库。

说客英语:回忆过往,彰显“人心红利”


说客英语:回忆过往,彰显“人心红利”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