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别的公司是疫情来了连夜搬电脑,青豆教育主动提前通知居家

说深圳是全国最拼城市应该是没人不服了,毕竟其他城市朝九晚五不奇怪,在深圳朝九晚九挺常见。


不过,青豆教育科技可算是一个特例,青豆教育也很拼,而且拼出了一个人效比5倍于同行的傲人成绩。但是,青豆的拼不是单纯拼工作时长,张弛有度,合理平衡生活和工作才是青豆的目标。


这不,昨天上午深圳市刚通告疫情出现反复,青豆教育CEO就让行政人员主动通知全体员工于次日开始居家办公。冒着疫情风险拼工作,不是青豆教育的风格。


别的公司是疫情来了连夜搬电脑,青豆教育主动提前通知居家


疫情风险只是偶发现象,其实青豆教育平常也是朝九晚六、周末双休,每个工作日临近下班点,公司跑团群总是接龙消息不断。在深圳大南山,说是青豆教育稀有物种也不过分吧。


说到底,青豆教育人也很拼,但主要拼的是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和精神,拼的是先进的数据中台以及先进的S2B2C商业模式带来的综合效率,不是不分昼夜的加班和不顾疫情风险的莽干。


深圳以创新和高效著称,而身在这座城市的青豆教育科技同样看重人情、人性,关心每一个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的生活幸福感、身体健康和生命质量。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