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服务暖人心,高考加油站为四川考生传递温暖

又是一年高考季,是每个莘莘学子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在这个紧张而又充满希望的日子里,我们不仅关注着考生的表现,也为他们提供一些必要的保障。为了让考生们在高考期间有一个良好的状态,华为在四川各地考场开展了“高考加油站”活动,在炎热的高考期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和支持,如:矿泉水、休息区、应急站等。为的是给考生及家长做好后勤保障,同时也为高考的警察、环卫工人等提供一个阴凉休息的场地,从而协助高考的顺利进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见证了许多温馨的故事。


华为服务暖人心,高考加油站为四川考生传递温暖


2023年6月7日,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在一考点外,一位考生迟迟未进入考场,在焦虑地四处张望。考生的焦急状态引起了华为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注意,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主动提出帮忙。考生焦急地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忘记带准考证所以无法进入考场,而离考试开始仅仅只剩40分钟。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立马开车陪同考生回家。全程只用了20分钟就顺利取回了准考证,并及时赶上了考试。考生完成考试后,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考生表示,自己成绩不错,若不是华为工作人员的无私帮助,可能会错过这场人生的重要考试。


华为服务暖人心,高考加油站为四川考生传递温暖


高考期间这样温情的故事持续发生着,考场大门前我们还发现了一位陪考的家长因为长时间暴晒,突然感到头晕、恶心、出汗等中暑症状,蹲坐在地上。考场外细心的华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扶着中暑家长去加油站休息,提供了水、风扇、解暑药品等,经过工作人员的贴心帮助,家长的症状逐渐缓解。考试结束后,中暑家长的儿子第一个从考场跑出来,四处张望寻找母亲身影,在高考加油站发现了自己的母亲。考生得知情况后,向华为工作人员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该家长表示:“高考加油站”真的很人性化,其实我们家长比孩子更紧张,这个时候能给我们提供一个阴凉休息的地方送上一瓶水,让我们紧张的心情也舒缓放松了许多,也让我们家长真实的感受到了一份满满的关心和爱。


华为服务暖人心,高考加油站为四川考生传递温暖


华为始终践行“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价值观,不断努力用创新科技和品质服务给消费者带去极致的体验,让他们感受生活的美好和华为的温度。无论是忘记带准考证的考生还是因天气炎热中暑晕倒的家长,华为的工作人员都以友善的态度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回应高考期间的每一个需求,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在紧张的高考氛围中感受到温暖和安心。华为的工作人员表示,高考作为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为每座城市奉献一份爱心!另外,6月7日到7月31日,华为针对广大学子还特别推出暑促高考季优惠享不停活动。快来华为门店选购吧,让华为陪你一起开启人生新章程!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