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六一”,来“蓝色星球”——艺智无二少年未来创意艺术联展举行启动仪式

6月1日下午,别开生面的大湾区青少年公益活动“AIUNI蓝色星球——艺智无二少年未来创意艺术联展”启动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临在美学数字空间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上庠青少年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中华货殖书院基金会、福建新闽商文化促进会主办,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等单位协办。


这个“六一”,来“蓝色星球”——艺智无二少年未来创意艺术联展举行启动仪式


“建立这个公益平台,是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传扬华夏文明之优秀的传统文化,建立更为深阔的宇宙观,在少年中坚定民族自信,以艺术提升美育,用公益牵手世界。” 据活动主办方上庠青少年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副理事长周翼境女士介绍,本次联展围绕“甲骨文明、探索太空及深海宇宙”三个主题,邀请大湾区青少年,以传统绘画及AI方式进行绘画创作,从今年6 月开始,计划在9月底前征集上万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后,优秀作品将在深圳、福建、河南等地巡展。最终精选佳作,送展明年的“世界和平—国际艺术联创”。深圳绿航星际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剑波先生说“AI时代,适应未来的人才培养就是要,拥有创造力,看到画展有AI作品很惊艳,作为航天航空的科普教育支持大赛的孩子探索蓝色文明,探索太空”华夏盛世定向基金、绿色产业联盟成员王晓琴女士“华夏优秀文化的新的表现形式,盛赞上庠AIUNI对青少年科技创新工程,将推动纳入世界发展基金会和联合国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并全力支持发展”;上庠青少年中心的理事、临在美学联盟发起人蒲道良总发言和祝福;会议的论坛探讨热烈: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先生;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樊志奇博士后;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荣誉会长 单协和先生;DOSE健康科技品牌总监彭颖女士;大庆市留学生双创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侨联常委李航宇先生;共同探讨了,面对未来教育怎样培养教育;面对未来,适应环境变化需要融合贯通,需要文化积淀,需要更宽阔的世界观乃至宇宙观,需要学习能力的培养。更有现场亲子绘画,场面欢乐。


这个“六一”,来“蓝色星球”——艺智无二少年未来创意艺术联展举行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AIUNI蓝色星球——艺智无二少年未来创意艺术联展”的参展对象主要为18岁以下的青少年,其中2至6 岁为儿童组,6 至14 岁为少年组,15 至18 岁为青年组。 展览活动采用比赛形式进行,分为小画家创造力展单元(包括但不限于手绘,插画、国画、水彩、水粉、素描、速写、油画、 版画等)、人工智能作画创意展(借助人工智能手段进行创作的画作)、星星的孩子创作赛道以及传统文化传习营等。有意向参加的大湾区青少年可以通过吾道吾茶公益示范空间、战略合作机构、艺智无二的公众号、艺智无二网站等方式报名。


这个“六一”,来“蓝色星球”——艺智无二少年未来创意艺术联展举行启动仪式


AIUNI艺智不二,少年未来创意艺术联展诠释了真实与虚拟的结合、科技与艺术的碰撞,传统与创新的创造性的表达,活动圆满。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