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未来的5个预测”:区块链不会出现杀手级应用

福布斯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未来的5个预测”:区块链不会出现杀手级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2017 年可以说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飞速发展的一年,投资者向 875 家加密初创企业投入了 62 亿美元。伴随着比特币繁荣起来,各种新的加密货币也登场了。随着 2018 年加密货币市场的崩溃,区块链领域才进入了真正的创新和产品开发时期。未来,区块链会走向何方?福布斯日前发布“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未来的 5 个预测”。


 1. 美国经济的牛市将会结束,对加密的兴趣将会飙升

 今天,美国经济正享受着历史上最长的牛市。但是没有什么是可以保持永恒的。当这一切结束时,区块链将会吸引投资者寻找下一个伟大的项目或产品。

 在不可避免的市场调整事件中,加密货币将成为法定货币替代货币。因为它们不受束缚的性质,面对经济冲突,加密货币可以更好的起到保值的作用。当其他货币贬值时,人们可能会求助于区块链来保护自己的资产以及跨境转移资金。

2. 游戏产业将成为该领域一个主要用例

多年来,游戏玩家和游戏公司对非标准数字货币一直很满意。对他们来说,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是现有数字货币的自然演变。随着电子竞技越来越受欢迎以及合法性的提高,游戏领域将引领区块链的采用。

游戏领域往往更能吸引技术人才,这使游戏成为新区块链功能的完美测试环境。多人游戏系统、支付结构和游戏资产都可能很快应用到区块链。目前,已有多家游戏公司开始试水区块链,比如,索尼计划今年在PlayStation4 上推出一款基于区块链的视频游戏。Fortnite开发商Epic Games正在研究将区块链融入游戏体验的新方法。

 3. 美国将保持“观望”的监管方式

 美国在区块链技术发展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为避免区块链带来的不确定风险,其将继续保持观望状态。监管机构将继续打击诈骗加密初创公司,但该领域的合法公司至少在未来几年内可以有足够的回旋余地。

 4. 稳定币将越来越受欢迎

 稳定币将加密货币行业推向一个创新的新高度。区块链技术让各种类型的可交易资产联系起来,以增强人们对紧张和不可预测的金融市场的信心。

简而言之,稳定币是将其与美元等现实世界资产联系在一起的加密货币。政府将更多地关注稳定的信息,而不是其他加密资产。最终,稳定币甚至可能取代传统的法定货币,但未来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5. 业界将认识到区块链的“杀手级应用程序”不会出现

 自从区块链突然出现以来,投资者和开发者就一直在谈论这项新技术会带来怎样的杀手级应用。遗憾的是,这个杀手级应用不会出现。

 由于区块链技术多样化,与众多领域关联,其无法局限于一个杀手级应用。区块链的存在并不是为了改善任何单一的体验,而是为了探索该技术在当前低效率场景中的作用,并进行改变和提升。世界不需要杀手级应用,因为区块链是杀手级技术,将为众多强大的行业提供基础技术支持。

 关于区块链未来的预测,这其中有些最早将在今年实现,而另一些预测在未来数年内才会成为现实。总之,区块链的革命才刚刚开始。

注:文章编译自forbes,作者:Adam Efrima。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