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港媒文章:为了把香港的大学推回正轨,这一步是必须的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香港《星岛日报》7月29日刊文称,继浸会大学讲师邵家臻遭校方终止雇用合约后,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28日晚以大比数通过解雇法律学院副教授戴耀廷。两人被革除教席后,有声音指“学术自由受打压”,这说法明显是误导公众、混淆视听,他们今天有此下场,与学术自由全无关系,而是因在占中期间触犯“煽惑公众妨扰罪”等,被法庭裁定罪成,其违法行径造成社会动乱,导致众多年轻人走上犯法暴力之路,两大学校方认为他们这行为不当,而作出上述决定。校方今次坚守规则,不容许违法者保留教席,料会引起争议,但为了把大学推回正轨,这是必须行的一步。

https://www.sohu.com/a/410622507_114911?scm=1002.280027.0.0-0&spm=smpc.ch25.fd-news.16.1596178761761YH8tWCE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